最新新闻:

《琉璃》剧情逐渐进入高潮,“初遇CP”虐恋升级,玲珑是否能渡过难关?

时间:2020-09-01 17:28:27来源:娱乐刊网

李俊逸1.jpg

娱乐刊09月01日报道 《琉璃》开播近一个月,热度依旧高走,剧情逐渐进入高潮,观众们也被各CP虐的“肝疼”。上周副线“灵言CP”刚刚重新团聚,但这周却又出现新问题。这一波又一波的节奏让观众不由得跟着剧中人物同喜同悲。李俊逸的钟敏言和张予曦的玲珑成为了成毅袁冰妍的“初遇CP”外,最让观众揪心的一对。

这周簪花大会再次开始,已被逐出师门的敏言和玲珑请求一同前往,现在正是用人之际,再说他们和天墟堂的妖打过交道知己知彼,更有胜算。但簪花大会上司凤所在的离泽宫全都是妖这件事暴露,还和天墟堂合作重创正派,还未恢复,乌童又带着天墟堂的妖攻来。敏言和玲珑二人合力不敌乌童,玲珑又被乌童抓住,虽最终被战神状态的璇玑所救,但再次遇到乌童的玲珑心里不断浮现被囚天墟堂时受到的羞辱,加之仙门弟子指指点点她的话令她更加崩溃,沉浸在苦痛之中。好在敏言安慰玲珑不是她的错,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看法,他们封不住好事之人的嘴,玲珑什么都没有做错,问心无愧。并且敏言答应会一直陪着玲珑,一切都会过去的。李俊逸和张予曦在诠释人物时,都抓住了人物的精髓。钟敏言的温柔与执着本是极难刻画,但李俊逸通过动作、眼神与语气将一个完整立体的六师兄呈现给观众。

据悉,接下来玲珑依旧会被自责笼罩,而钟敏言的陪伴对她变得极为重要。最终玲珑是否能够在敏言的陪伴下渡过难关?更多精彩的剧情请持续关注《琉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