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乐意制作更多'X-Men'电影:詹姆斯麦克韦

时间:2021-10-05 10:17:06来源:

James Mcavoy通过揭示他没有计划退出特许经营权,也没有犹豫不决的詹妮弗·劳伦斯

这两颗星出现在最后两个“X-Men”的电影中,并重复了他们的角色为“X-Men:Anocalypse“在今年晚些时候发作了电影院,报告了ContactmuSic。

尽管劳伦斯可能已经说过她的角色,但在过去的形状转移神秘的角色,他也很自信她也会回来。

“我听到了......人们已经说过她没有进入它,那样的东西。迈克伊说,她总是对我说,她会考虑一下。“

“我希望她能做,因为我喜欢与詹妮弗合作。你知道,我们已经像奇怪的方式一样,我们已经像巨大的方式一样,六年或七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