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令人敬畏的Aishwarya Rai的戛纳戛纳

时间:2022-01-18 10:16:02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已经涌现了他的妻子Aishwarya Rai的看看戛纳电影节2016年红地毯。

Aishwarya穿着科威特设计师阿里尤恩斯的镶饰香槟彩色衣服,在正在进行的节日中首次出现。(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2016戛纳戛纳第三天的一个令人震惊的,见最新照片)

在red Carpet,Abhishek的女演员instress上分享照片,张贴了40张,“他们说一张照片讲1000字。看到这张照片我可以想到更多......“

Aishwarya通过闪闪发光的地板长度覆盖有金属护套。她在松动的波浪中穿着头发。

这位42岁的女演员正在庆祝法国里维埃拉的印度和L'Oreal的15年。

今天,当今郊游时,“Jazbaa”女演员选择了一个红色的Naeem Khan Gown。

女演员伴随着女儿Aaradhya和母亲Brinda Rai的戛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