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通常叫我穆迪:Shaheer Sheikh.

时间:2022-01-17 16:16:08来源:

目前在“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中发挥作用的演员Shaheer Shaheer Shaheer Shaheer Shaheer Shaheer Shekh,他在现实生活中说,他与他在流行的肥皂剧中的性格相似,并且经常被称为“冷,粗鲁或喜怒无常”其他。

问他是否与现实生活中的发展类似,Shaheer告诉IANS:我和我认识的人一样有趣。但同时人们也说我有点冷,粗鲁和喜怒无常。穆迪是他们一般对我使用的词。

“我实际上是我的方式。我不会假装很好,因为我必须和任何人一样。这样我就像dev一样。“

Shaheer,谁通过他在“Mahabharat”的Arjun的描绘中,他表示,他很想成为另一个神话表演的一部分,而是只有它是一个有限的系列。

“我不认为我有能力做更多的神话表演,但如果它就像一个有限的系列,我很乐意。但是这样做是每日肥皂并不容易。

阅读更多

paurashpur:Shilpa Shinde,Shaheer Shine和Anno Kapoor Turn RoyalTV演员Shaheer Shaheer Shaheer谢赫与Ruchikaa Kapoorshaheer Sheikh从事Ruchikaa Kapoor,看PhopHappy认为Yeh Rishtey Hain Pyaar最优雅地结束:Shaheer Sheikhaltbalaji推出Magnum Opus Drama PaurAshpur

“神话表演从你那里需要很多。当我在那些或一到半年里拍摄'mahabharat'时,我没有过我的生活。我活着arjun。甚至不是一天我是谢赫。但是,随着每个人都喜欢我的角色,这很好地得到了很好的报酬,“他说。

浅谈“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Shaheer播出了索尼娱乐电视,说:“我正在做'kuch rang pyarke alise bhi'因为我想做今天的年轻人可以将自己联系起来的事情。

母子的关系,人们可以在Supriya Pilgaonkar和Me之间看到的展示非常不同。他们分享的那种邦德是惊人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