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戛纳前参观:尽可能多地嘲笑我

时间:2022-01-18 10:15:57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今年将完成15年的戛纳电影节,尚未为郊游挑战,并没有困扰时尚警察。她有挑战性地说“你们可以尽可能多地嘲笑我”。

在坦率的谈话中#fame - 实时视频社交平台,女演员分享了她忙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萨布吉特”的工作,因此无法挑选一件衣服。

她说:“戛纳节日距离两天,我仍然不知道我穿什么。你们可以尽可能多地嘲笑我,但事实是我刚刚太忙了。“

女演员是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将代表戛纳的化妆品巨头。戛纳电影节周四开始于此,将于5月21日开始。女演员将于5月13日和14日走了红地毯。

戛纳电影节并不是关于电影的全部,而是时尚和美容趋势也是如此。女演员在时尚前面的失败份额份额,但最近她一直在为她的风格获得奖金。

“Sarbjit”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生活,这是一位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的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并被判处死亡的印度农民的生活。Aishwarya将被视为关于达尔比尔kaur,sarabjit的姐姐在电影中的作用的作用,而Randeep Hooda扮演标题角色。“Sarbjit”将于5月20日发布。

当被问及她女儿Aaradhya对“Sarbjit”拖车的反应时,她说:“她意识到我看起来非常不同,所以我试图对它开玩笑,并告诉她这就像打扮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