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Bowie想要'双峰'的客串

时间:2022-01-17 17:16:05来源:

在1月份之前,传奇音乐家大卫Bowie一直在计划在“双峰”重启中的“双峰”重启。

这位69岁的音乐家今年早些时候在秘密癌症战斗后逝世,但希望在以前在1992年分拆“双峰”在1992年的巨大作用后,在2017年重新启动节目的展会上拍摄了场景“Twin Peaks:和我一起走路“,先报道女性。

哈里·戈阿雅(Harry Goaz)扮演Andy Brennan表示,Bowie一直希望在代理菲利普杰弗里斯的角色上重新提起。

阅读更多

Mattel宣布新芭比娃娃扮演David Bowie's Alter Egy Ziggy Stardust Stemsering David Bowie:传说中的歌手如何在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北极德鲍伊队的博士可能是2017年换行员2049Carmy奖的恶棍:David Bowie's Blackstar赢得了Gammysdavid Bowie Trifute的所有指定类别,在伊斯兰节日

原创系列从1990年到1991年播出,随后是明年的一个特色电影,主演凯尔作为特殊的代理商戴尔库珀试图解决劳拉帕尔默(尚莎李)的谋杀。

Naomi Watts,Tom Sizemore,Amanda Seyfried,Balthazar Getty和Jim Belushi加入了David Lynch的全天镶嵌的他的邪教90岁90年代系列的星级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