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父母从来没有问过我任何事情:Aniruddh Dave.

时间:2022-01-18 08:16:00来源:

Actor Aniruddh Dave,最着名的是他的角色,如“Ruk Jana Nahi”,“yeh Hai Aashiqui”和“Suryaputra Karn”,感觉很幸运能够让他的父母的支持。

来自斋浦尔的Aniruddh,有机会探望他的家乡和他的学校,他的母亲Rajul Dave作为梵语和文化活动的老师退休。

阅读更多

Aniruddh Dave PE从120英尺的电影

“我觉得情感地看到了学校在母亲上赐予的爱情和尊重。当我感觉很低时,她一直在鼓励和支持,“Aniruddh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觉得自己有幸对我的信任并送我去孟买追求行动。我的父母从未问过我的任何东西,所以服从他们是我的职责。无论他们斥责多少,都有爱和关心。父母就是一切,“孝顺的儿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