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不在社交媒体上:朱莉娅罗伯茨

时间:2022-01-18 15:15:56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朱莉娅罗伯茨表示,对社交媒体的认识很重要。

然而,“诺丁山”的明星表示,她没有订阅Facebook和Twitter等网站,报告了Contactmusic。

当被问及她是否担心没有与社交媒体一起参与时,她说:“有什么比喻是什么?这就像谈论电视节目的人:我可以完全了解电视节目和故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看它。

阅读更多

George Clooney,Julia Roverts Reunite寄往帕拉德朱利亚罗伯茨,肖恩·佩恩为Starzjulia Roberts领导汽油队领导苹果系列他告诉Mejulia Roberts,Denzel华盛顿队前往Netflix留下世界后面的卷边倒带/诺丁山:这是关于朱莉娅的全部

“我有其他人看着它,他们告诉我它。我的意思是我们在谈论Instagram。每个人都在手机上有instagram。(如果我有它)我会一直在看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