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的新歌'Ikk Kudi'描绘了Alia Bhatt作为比哈里移民的旅程

时间:2022-01-18 08:15:57来源:

在与“Chitta Ve”的Trippy音乐乘车上乘坐观众后,Udta Punjab的下一首歌'Ikk Kudi'拥有Alia Bhatt,所有人都将再次魅力观众。

由旁遮普歌唱歌唱感觉Diljit Dosanjh,'Ikk Kudi'是一个深情的轨道,描绘了Alia在电影中的旅程。这首歌还包括Diljit,在那里他是图为一家餐馆的歌曲。

“当我第一次听到曲目时,我立即爱上了它。事实上,在为灵魂的歌曲射击时,我情绪化。“Alia Bhatt说。

在这里观看歌曲:

ALIA BHATT在Bihari移民的作用,而Diljit描绘了这部艰难警察的角色。

观看为什么别人在Udta Punjab滥用别墅?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Udta Punjab还提供Shahid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in Lead角色。这部电影在6月1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