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宝莱坞获得键币:利雅森

时间:2022-01-18 15:16:00来源:

女演员Riya Sen在印度电影中获得葡萄酒,并希望剥夺她的职业生涯。

35岁的“风格”女演员说,这几天,她宁愿获得她想在孟加拉电影中做的角色。

“在宝莱坞工作了17年后,我不再对赚钱有兴趣。我想做兴奋的角色。我想享受我所做的事。如果你不喜欢你会感到无聊,“Riya告诉PTI。

Riya在即将举行的孟加拉电影“黑巧克力”中扮演Sheena Bora,这是由真实活动的松散启发。

“很高兴这部电影释放中的法律障碍不再是。我不知道争议。而不知道Sheena Bora如何在现实生活中。我只关注导演的简短。“

阅读更多

第一人:Riya Sen Revisits Gajamuktariya Sen:我没有发现自己迷人或大胆的演员riya sen:我在我过去的电影ChoicesRagini彩信上做了伤害控制:Nishant Singh Malkani否认Riya Senragini MMS返回Teaser的性骚扰:卡里什马沙姆达得到了raunchy。但是雷亚森鬼吗?

她在孟加拉电影到目前为止的最突出的作用是雷帕马诺纪念日的“Noukadubi” - 她喜欢描绘的人物的类型。

Raima Sen的妹妹Riya表示,她正在描绘一个由Arnabringo Banerjee指导的“Senapati”的匪徒。

“我想做不同的角色。在'jaatiswar'我有一个特殊的角色,但我被注意到了。在广泛欣赏的“家庭专辑”到“Kolkata呼唤”由Moinak Bhowmik而不是一个角色是相同的并且给了我满意的,“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