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开始了混音文化:电影制片人Mohit Suri.

时间:2022-01-18 10:15:52来源:

“哈哈豪”,“哈马里·阿格里吉卡哈尼”或“Aye Khuda”,他的电影的音乐总是有很多心灵和灵魂。但电影制片人Mohit Suri说,人们倾向于忘记他是那个开始了当前歌曲的国家趋势的人。

当他在2005电影“分词”中亮相作为董事的首次亮相时,这部电影不仅在印度制作了巴基斯坦歌手Atif Aslam Allam Atif Aslam Atif Aslam Atif Aslam Atif Aslam Allam Atif Aslam Atif Atif Aslam,它还介绍了混合电流的概念曲目。

阅读更多

Mohit Suri与Malang 2 Scriptek Villain 2的Malang 2's ScriptMohit Suri的第一稿准备好了:Tara Sutaria加入Mohit Suri的恒星镶嵌Filmmohit Suri玛朗成功:我有愿意做某事不同的票房预测:Mohit SURI电影得到一个体面的开放

“大多数人将我与深情的音乐联系起来。他们忘记了我开始了混音文化。人们没有意识到我已经开始了迪斯科音乐的整个趋势。早些时候,只有旧歌的混音而不是目前的歌曲,“苏里告诉伊斯安斯在一次面试中。

它并没有把他想到与DJ Suketu,苏里的朋友的联盟,在重新混合“Woh Lamhe Woh Baatein”。

“这首歌变成了愤怒。他们(观众)忘记了音乐,现在只能用深情的音乐使我联系起来。对我来说,当谈到电影时,它总是态势,“他说。

因此,现在他很高兴与EMI记录印度相关联 - 普遍音乐印度和苏里之间的合作标签。

“这个想法是发展新的人才...不仅仅是在一个类型中。我的电影只能有五首歌曲,但有这么多的歌曲和艺术家,我喜欢但不能用它们。EMI给了我这个机会。在电影外面发展音乐的想法让我跳跃了机会,“”ek恶棍“导演说。

EMI记录的第一个释放是Anmol Malik的单一“Lamhein” - 一种寒冷的“天堂”的印地语适应。

他想要适应的任何其他歌曲?

“'Akhaan'是一个民间歌曲,并以某种方式现代化。但它没有计划(适应歌曲)。对我来说,我喜欢听什么,我可以用我的脚来挖掘。这是标准,“他表示,最近推出的”Akhaan“ - 城市电子集体芒果节拍的舞蹈号码。

在管道中唱歌或撰写音乐吗?

“我不知道如何玩一个乐器。我不用任何技术形式听音乐。我从不对音乐董事施加自己的想法。我只是告诉他们我的感受,但最终呼叫是由音乐作曲家和抒情诗获取的。否则,我的所有音乐都会听起来相似,“Suri说,苏里人是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的侄子。

“我真的相信Mahesh和Mukesh Saab有一个伟大的音乐感,我认为这是我遗产的遗传物品。我没有拍摄音乐课程,或者我没有任何特殊技能。

“我记得当我真的很年轻的时候,我的母亲曾经在暑假期间把我带到了一个rikshaw的埃姆拉哈姆维(演员和他的堂兄)房子。即使在Rikshaw,如果一首好歌演奏我的妈妈,请让司机一点地停下来,直到它结束,“他回忆道。

除了音乐外,他与他的下一部名为“半女友”的电影捆绑在一起,基于作者Chetan Bhagat的同名小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