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五年的女同性恋浪漫:梅尔B.

时间:2022-01-17 17:15:52来源:

歌手梅尔B已经开辟了她五年的女同性恋浪漫。

这位40岁的歌手自2007年以来一直与斯蒂芬贝拉菲特结婚,以前与一个女人的长期关系,并坚持认为这不是一个实验,报告了Femalefirst。

她认为自己是一个“已婚的女人,谁爱上了一个男人”,她说,“这不是实验。我爱上了一个女人五年。实验并没有持续五年。“

并且她透露,她在关系中的同性恋者的影响下降,解释说:“如果我这样做,我没有让它登记。因为那将是别人的问题,而不是我的问题。当时我很开心。”

阅读更多

歌手梅尔b与斯蒂芬贝拉法特的山脉:作为一个好人并不能保证其他人将是善良的人,因为叶子叶子梅子B讲无声梅子B确认香料女孩20周年纪念雷恩计划是我最好的朋友:梅尔BMEL B举办英国LGBT奖

在伦敦和斯蒂芬举办了RBS英国LGBT奖的梅尔有四个女儿,如果有人告诉她他们是LGBT,她会很激动。

“在我和我的丈夫之间,我们有四个女孩。比率是什么,五分之一?所以我希望他们中的一个是!这不是我推动的东西,但它不是我在地毯下推的东西。无论我的孩子想做什么,我都会庆祝。他们是否是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我不在乎。我会喜欢并支持他们作为女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