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oorva lakhia无助于'Haseena'Biopic的发展

时间:2022-01-18 15:16:01来源:

Filmmaker Apoorva Lakhia表示,他并不了解他即将到来的Biopic上的任何发展,对黑社会Don Dawood Ibrahim的姐姐Haseena。

有报道称,Shraddha Kapoor已经取代了Sonakshi Sinha在“Haseena - 孟买女王”中的标题中的明星。据报道,“Baaghi”的明星将接受大量的假肢,要求她到20至60岁的年龄。

据报道,虽然Sonakshi先前已经指出,她未能在其项目中退出项目的情况下接听Biopic。

当被问及Shraddha取代了“Dabangg”女演员时,Apoorva说:“我和你一样多。我知道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我是无能为力的。“

阅读更多

Haseena Parkar Box办公室收藏第4天:Shraddha Kapoor电影会看到更美好的日子吗?Sonakshi Sinha是Haseena Parkar的首选,主任Apoorva Lakhiahaseena Parkar:Shraddha Kapoor将扮演一个慈爱的母亲,揭示了Apoorva Lakhia'haseena'延迟因日期问题而延迟,即将开始:apoorva lakhiabetter束缚了

“Haseena - 孟买女王”将描绘黑社会唐姐姐的情感传奇。

拉科西亚先前说过这部电影是在轨道上,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喜欢这个主题。

Shraddha目前正在拍摄“OK Jaanu”,该计划于2017年1月1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