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将遵守法律:巴基斯坦CBFC酋长在萨米阿里汗,Katrina Kaif的“幻影”

时间:2021-05-11 10:16:17来源:

释放电影或不依赖法律而不是由争议的决定,巴基斯坦审查委员会主任在反应到26/11博览会和牙买加·乌(Jamaat-Ud Dawa(Quad)首席Hafiz Muhammad Saeed的请愿要求禁止在该国释放印度电影“幻影”。

“我们有明确的议会立法法律和规则。我们必须遵守法律。(它是“作为)简单,”电影审查员中心主席的Cakhr-EAlam(CBFC)主席,在通过社交媒体接受Karachi告诉IANS。

“我们的工作不是要参与争议或回应每个人和一切。我们将遵循法律并根据法律进行决定,“他补充道。

还阅读:像Hafiz Saeed这样的想要恐怖主义者可以在巴基斯坦去法庭是荒谬的:Saif Ali Khan.

“Phantom”是一个受“Dongri到Dubai”作家的政治惊悚片,这是一个基于26/11恐怖袭击事件的后果,其中10个巴基斯坦恐怖分子于2008年11月偷袭孟买队,杀了166名印第安人和外国人。

这部电影主演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是由Kabir Khan的导演 - 这位电影制作人的过去项目“Kabul Express”从巴基斯坦的一些季度引发了抗议,以反映了“印度传统的反巴基斯坦和反伊斯兰教心理”,谁的“ek tha tiger”在巴基斯坦被禁止在一个糟糕的光线上描绘了邻国的智力机构的指控之后。

然而,Kabir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萨尔曼汗斯塔尔宣传了和平,团结和兄弟情谊的积极信息,尽管其释放中初次打嗝,但仍然在巴基斯坦队的房子。

还阅读:巴基斯坦政治服装支持Hafeez Saeed:Kabir Khan.

在其发布后,Satish Anand,Alfeady集团的Head Honcho在全国分发了“Bajrangi Bahjaan”,告诉IANS,他们面临着由于拖车而将电影带到屏幕上的很多问题,因为它来自导演电影'ek tha tiger'从未在该国发布。

即使是FAKHR-EALAM已经通过Twitter帐户声称他接受了允许释放“Bajrangi Bhahjaan”的威胁,该威胁最终通过其对一个印度男子来恢复失去的印度男子来衡量大部分观众的威胁来自巴基斯坦的六岁的静音女孩。

在对IANS的早期电子邮件采访中,他说:“世界各地都有好的和坏的元素。仍有一些人仍然没有提出术语,因为世界已经进入了21世纪。威胁不会阻止我们......我们相信提高和增长。“

还阅读:不要以为Kabir Khan会产生错误的电影:Salman Khan'幻影'

如果有些暴力爆发,他已经给了“Bajrangi Bhahjaan”的绿色信号,并要求电影业主更加警觉和警惕。

“我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但我们确保了'Bajrangi Bhaijaan'没有中断。愿马哈拉施特拉政府为“宾·罗伊”做了同样的事,“他参考了马哈拉施特拉··纳瓦尔曼塞纳(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上个月呼吁全国范围内禁止。

由Karan Anshuman指导的“Bangistan”被众所周知,今年是巴基斯坦禁止的另一个宝莱坞电影。

但Fakhr-EAlam表示,CBFC是“当外部电影进口时的最后停留”,并且在达到他国家的大屏幕之前,每部外国电影都需要经过一次进程。

巴基斯坦于1968年禁止印度电影,但稍后举行了这项禁令。Aamir Khan的“Taare Zameen Par”据说是第一部位于禁令后进入巴基斯坦电影院的印度电影。从那时起,一部夸脱的印地语薄膜在边界上有招待的电影布,解冻了两个国家之间的其他紧张双边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