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太大了,不能充当Irrfan Khan的女主角

时间:2022-01-17 17:16:09来源:

Kangana Ranaut在职业生涯礼貌的女性方面的壮大成功 - 似乎使女主角乍得将女主角与Actors担任Irrfan Khan。

女王女王最初被主任Sai Kabir在Irrfan Khan对面的电影神圣恋人中发挥女性领导。但该女演员显然拒绝了她仅在独奏领导中感兴趣的要约。

当Irrfan被要求失去与Kangana合作的机会时,演员讽刺地评论了,“Kangana已经走出来,如果我希望成为一个女主角,我才会与她一起工作。所以,如果剧本出现,她扮演英雄和我是女主角,我会这样做。“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不知道kangana今天对她的靴子太大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