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际观众对印度的看法发生了变化:Irrfan Khan.

时间:2022-01-18 15:15:58来源:

最近在好莱坞完成了十年的Actor Irrfan Khan表示,电影众遍布全球关于印度,特别是其电影,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国际观众的看法随着印度的时间而改变了,特别是其电影。当我们作为一个行业开始发展和印度电影时,印度电影在世界各地的电影节上升起时,流行度量增长,“Irrfan说,他们在好莱坞电影中,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PI的生活“。

“在国际票房中,印度电影甚至在国际票房中做得很好的情况。现在,观众不仅限于居住在国外的印第安人,有一种不断增长的西方人,他们在印度电影中保持密切关注。

“现在他们认识到印度演员,并欢迎他们,而不是仅仅是讽刺的角色。我们的电影真的与内容视角有所不同,正在改变印度对歌曲和舞蹈和蛇魅力的土地的看法“。

在好莱坞电影“Inferno”沿着汤姆汉克斯,虹膜将被视为下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