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许景焕追悼已故朴智善:“真的很抱歉,绝对不会忘记的”

时间:2020-11-04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许景焕追悼了离开世界的搞笑界同事高朴智善。

许景焕3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了朴智善生前在《搞笑演唱会》中的剧照。

与此同时,许景焕对故人说:“智善啊,昨天和今天都去看你,平时都没有联系现在要去看你了。真的很抱歉”,“22期的动机总是想着一起生活”。

许景焕说:“在新人时期一起进行了《朝鲜王朝附录》的环节,对你不像新人的演技和才华感叹,在舞台下比任何人都漂亮的弟弟的你很想念,希望在天国不要生病,去好的地方。不害羞的欧巴还有22期我会好好遵守的而且,我绝对不会忘记朴智善”。

之前朴智善2日在首尔麻浦区住宅里发现与母亲死亡,受到了冲击。故人的发引将于5日严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