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 * A * S * H'演员Wayne Rogers死于82

时间:2021-08-14 19:16:04来源:

演员Wayne Rogers,以他在巨大的流行电视系列“M * A * S * H”中的“Trapper”John Mcintyre而闻名,以82岁地死亡。

好莱坞记者说,后来在肺炎的并发症中播出了“房屋电话”的欺骗了“房屋电话”的罗杰斯。

他出现在11个赛季中的前三个赛中的“M * A * S * H”上,但陆军外科医生是节目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

他在系列中拒绝了陷阱约翰角色,因为他不想成为医生的典型。

罗杰斯出生于阿拉巴马州,在海军服役,他在20世纪50年代开始在剧院工作并在电影中获得小电影角色,如“荣耀伙伴”和“酷手卢克”。

对于百老汇,他共产了Neil Simon的“Brighton Beach Memoirs”,“Bilexi Blues,”百老汇绑定“和复兴”奇怪的夫妇“。

除了代理,罗杰斯是一名行动者的商业经理和财务顾问。他是一家银行在圣何塞,加利福尼亚州的银行的业主,另一个在北卡罗来纳州。

他被他的妻子,艾米,儿子,一个女儿和四个孙子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