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禁令显示了一个封闭的心态: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9-25 14:16:52来源:

即使Aligarh吸引了批评者和人群的欣赏,也有一种“禁令”施加了它。你的工作就是制造电影,在这种限制中找不到意义。伊朗的电影制作人面临太多限制。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继续制作电影,并在世界各地的观众伸出援手。禁令在Aligarh上显示了某个部分的封闭心态,特别是因为他们甚至没有在做这样的举动之前看电影。前段时间,有一篇关于某些演员的职业如何在播放同性恋人物之后走下坡路的文章。我笑了,现在就笑了。

经历了您的UPS和Downs份额后,Aligarh在您职业生涯的这一时刻有多重要?在跨越22年的职业生涯中,每个创意人都经历了一些起伏。但是,重要的是保持定罪完整。无论你漂移多少,你都应该知道何时回到你的信念。对我来说从来没有容易。当萨蒂亚于1998年发布时,我是唯一寻找利基电影的演员。在那些日子里,我曾经是非常不切实际和理想主义者。每个我所获得的每个报价都是一个恶棍或一个哥哥。或者,我会接近一些微不足道的角色。等待曾经是很长的,几乎没有钱。当你正在做一个像Dil Pe Mate yaar(2000)这样的电影时,90%的机会是它不会运行,并且会有一个适度的薪酬。我知道我想做的事将需要时间。我已准备好以风险纳入所有风险,并试图为某些东西生存,这对他人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切实际或理想的理想梦想。

然而,你一直在做商业和非主流电影。我有意识地决定在孟买Lokhandwala购买一些商业电影来购买房子。我爱上了这个地方。我在购买它时支付了75%的成本,这些电影的报酬帮助我明确了我作为房屋贷款所剩余的25%。

您接近Shrinivas Siras在Aligarh教授的细节作用的过程是什么?找到他的肢体语言并不难,这需要两到三天。我的重点是发现他的诗人。我试图了解他对诗歌的热爱,拉塔·曼养士的歌曲和威士忌。我有人读到Marathi诗歌给我,帮助我感受到它,并在基本的马拉地赛中与我交谈,以便我可以挂起语言。我在我和什么时候练习了一些练习我的家人,四岁的四岁。我的妻子了解这部电影的严重性,让孩子们在助理主任曾经和我在一起的三个小时。

你对今天的一些非主流电影享受良好的戏剧跑步吗?如此多种新的电影。我很自豪能为它做出一些贡献。找到如此众多的演员,令人振奋的是,就像我一样做得很好。随着媒体和人民的赞赏,努力正在向前发展。如果我们想推送信封,这就是时间。我们不应该放松一下,继续推动信封进一步,更远,以便更大的事情发生。

你似乎正在尝试不同的格式。您的短片Taandav是Internet的击中.Taandav基于Devashish Makhija的全长电影脚本。虽然我一直在支持它几年,但它还没有找到生产者。我选择为我试图推广的短片平台做划线,以增加寻找制片人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