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买特别妇女法院罚款音乐家Ankit Tiwari

时间:2022-01-18 10:16:04来源:

特别妇女法院在音乐作曲家和歌手Ankit Tiwari上施加了5,000卢比,以寻求休会并推迟此事。由一名28岁的女性被指控强奸的Tiwari在法院提出了申请在申诉人的指控中的差异的履行申请。

星期一,Tiwari的律师Mahesh Vaswani收到了警察报告的副本 - 检察机关关于卸货申请的答复 - 从法院寻求时间争论此事。

特别判断A S Shende在拨款之前,在下周拨款之前,在Tiwari上罚款。上个月,法院还向Tiwari发出了不可押法的逮捕令没有出现在法院之前。虽然逮捕令留下来,法院指示Tiwari在案件的所有诉讼中仍然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