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27岁,不能戴一对短裤:菌果菌

时间:2022-04-01 18:16:47来源:

猜猜是什么让帕拉梅奇皮拉这么开心她的新契约的头像?由于她的体重减轻,她可以穿短裤和无袖的事实。

在从电影炫彩的特殊物品号码开始,Parineeti表示,一年的自我强加的休假已经让她成为一个很好的世界,因为她利用时间在她的身体上工作。

“我想在我的身体上工作。我是27岁的,不能戴一对短裤。我想穿更好的衣服,不要担心任何事情。所以这是一个一年的休息真的很棒。我现在可以穿短裤和无袖。“

观看:帕拉梅·哈普拉,Varun Dhawan在Dhishoom的Jaaneman Aah

谈论远离银色屏幕差不多一年,帕林迪说:“我进入行业的方式,我做了四部电影背靠背,我很习惯看到自己。但我并不是那些像别人这样的人。我来自一个非常不同的纪律,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生活了我的生活。所以我自己需要情绪突破。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愚蠢,但我需要休息,但我需要安顿下来。“

暂时,帕林迪在她的第二局跳上了。“宝莱坞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同的世界。我来自世界银行和学者的世界,并在所有的时间内在相机面前,并将压力有一件新的东西。我总是在外面幸福,但我觉得我觉得我现在不得不分类一些我现在的东西。现在我有一个人需要专注于工作的那种集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