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Aditya Chopra,Rani Mukerji的第一张照片在一起,因为Ranveer Singh的Befikre包装

时间:2022-04-01 14:16:42来源: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可能是当时的星星,即将到来的蜜蜂得到所有的敏捷。然而,当Duo与整个演员和船员带来了这部电影在法国的拍摄包装时,聚光灯在另一对夫妇上 - 非常私有的Aditya Chopra和他的妻子,演员Rani Mukerji。

这发生过 !!!#befikre pic.twitter.com/nxiop7fqfq.

- 2016年7月1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对于那些无法发现Rani和Aditya的人,这是一个提示 - 他们站在左上角。运行Yashraj电影的男人,以任何形式避开媒体而闻名。如此,尽管他今天曾经看过他的照片,但他今天成为宝莱坞的最重要的生产者之一。即使在2014年私人仪式中将结绑在私人仪式之后,也不是一张单张图片,使其成为媒体甚至是全天性的社交媒体。

Aditya似乎已经为Befikre作出了例外,这是他八年后返回的方向。他的最后一期目冒险是rab ne bana di Jodi。如果这部电影如此接近Aditya的心,我们非常肯定是YRF将成为今年电影的。

甚至在包装图片发布到Ranveer之前,演员也让我们感兴趣的是蜜蜂的多种外观。看看这些吻和告诉海报和看起来的电影,让我们知道,如果您同意这可能是Blockbuster Bollywood正在等待今年。电影发布于12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