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竞争是残酷的:太极拳Pannu.

时间:2022-04-01 14:16:23来源:

作为一名局外人在宝莱坞,女演员Tapapsee Pannu说她非常小心选择她的角色,因为她意识到一个错误的举动可以让她失业。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已经在南方举行了成功的职业生涯,感觉到牛莱坞的击中的压力越多,因为患有喉咙竞争。

“当我选择电影时,有很多压力。我不能出错。我不能毫无疑问地愿意毫无疑问,即电影不起作用。我必须对我正在做的电影来绝对肯定。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更长时间才能签署电影。很容易获得优惠,但选择合适的问题很重要,“Pannu在访问期间告诉PTI。

女演员与大卫达瓦的2013年喜剧“Chashme Baddoor”发表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其次是Akshay Kumar-Starrer“Baby”,她有一个小而有效的作用。

女演员称她在南方的职业生涯帮助她处理了在宝莱坞的压力。

“我仍然变得不眠之夜。那种等待票房结果的感觉就像学校报告卡,它永远不会发生。压力在那里,因为如果你给出一个失败,他们会把你踢出去。它非常有竞争力,比赛是残酷的。“

当被问及明星儿童是否与外人相比,Pannu说,“他们(明星孩子们)有更容易开始的方式。但对于我们而言,这开始本身就是一点困难。我们必须在电影后证明自己的电影,达到稳定的水平,那么它就会成为汽车飞行员。但在那之前,我们买不起单一失败。“

女演员将在Shoojit Sircar的生产“粉红色”以及梅加斯塔阿里巴·巴赫坎共舞。这部电影将于9月16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