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广场]白钟元,无烤箱苹果酱甜点3种食谱公开!

时间:2020-10-09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料理研究家白钟元在《美味的广场》中用苹果酱制作了3种无烤箱甜点。

8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中白钟元为了帮助预算苹果农户,展示了多种多样的料理。

这天郑俊浩为了帮助料理,用叉子按苹果面包派的尾部时,梁世亨说:“正在用叉子捅”,并模仿了郑俊浩,郑俊浩为委屈辩解。

但是,郑俊浩很快就成为了农场主的中心。尝过苹果面包卷的郑俊浩开始鼓掌。大家鼓掌的时候,郑俊浩牵着白钟元的手向上,现场爆发出笑声。郑俊浩在白钟元不在的时候,再次向上举起了农场主的手,成为了农场主中的王牌。

白钟元展示了用苹果罐头制作的甜点。第一个是苹果罐头粉丝蛋糕。白钟元在煎饼面团中加入了苹果罐头,还配上了冰淇淋。看到此消息的农场主们感叹道:“可以卖给咖啡馆了”。第二个是苹果面包派,最后是苹果面包卷派。特别是白钟元在没有烤箱的情况下展示了料理,在家里很容易制作的食谱受到了关注。

郑俊浩选择了预算道歉作为人脉管理秘诀。白钟元说:“要学习(郑俊浩)人脉管理。”对此郑俊浩说:“我告诉你管理人脉的秘诀。人脉管理秘诀是预算苹果。我经常送苹果。吃一次的话会觉得脆脆的糖度高所以会一直想起来我在节日里度过。

白钟元消除了只有红色苹果好吃的误会。金东俊看着不太红的苹果问:“这个还没熟吗?”白钟元回答了关于苹果色的问题。农民说:“反而太熟的话,脆的味道会减少”,“味道上没有差异,但是消费者只想要红色的苹果,所以很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