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看到萨尔曼在苏丹做不同的作用:Vivek Oberoi.

时间:2022-04-01 14:16:28来源:

Actor Vivek Oberoi对Salman Khan和最近发布的电影苏丹的赞誉。

“很高兴看到一个大明星(参考Salman)出去,并在苏丹那样扮演这种不同的角色(摔跤手),不同的主题,并与之做得很好。我们应该赞美每个好电影,并为一个成功的电影感到高兴,因为它是一个行业,“Vivek告诉PTI。

2003年,Vivek呼吁一个新闻界会议声称,醉酒萨尔曼称他为41次,滥用和威胁他过来他的房子并杀死他与Aishwarya Rai的友谊。

“Saathiya”演员后来向萨尔曼道歉,但后者没有承认姿态。这两个演员已经小心在公共场合互相避免。

看视频: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Vivek尚未看到“苏丹”,但他对Aditya Chopra制作的电影的成功感到满意。

据报道,自7月6日释放以来,举行的Ali Abbas Zafar导向电影,也举行了朝鲜植物,据报道,自7月6日释放以来赚了100亿卢比。

“我没有看到'苏丹',但我听到了这很棒。当我看到拖车时,我喜欢它。对于整个团队来说,我真的很高兴为这个行业有益的成功。

“而这样的批量反应和欣赏是不健康的。我认为这是第一个和第一天35-37亿卢比的卢比,这是一个很棒的,“这位39岁的演员表示,这补充说,他会很快地观看”苏丹“。

“我肯定会去剧院看电影,”他说。

与此同时,Vivek对他的下一个发布伟大的巨大梅斯蒂非常兴奋,也主演了Riteish Deshmukh,Aftab Shivdasani,Urvashi Rautela等。

“Masti”系列的第三部分是由indra Kumar的针对,并于7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