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与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费萨尔汗

时间:2021-06-27 08:16:12来源:

前儿童艺术家费萨尔汗通过现实的电视路线和赢得另一个舞蹈现实电视节目“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他说,他现在想在印地语电影行业工作并汲取灵感批评的演员Naazuddin Siddiqui。

费萨尔说,他渴望成为一个完美的艺术家,并想有一天会把他的脚放入宝莱坞。

“这不是被称为舞者或演员,我想成为一个完美的艺术家。我想在宝莱坞工作,因为我正在努力工作,因为你需要各种各样的品质成为一个演员,“Faisal告诉iAns通过孟买赢得展示后,乘坐电话。

早些时候曾在2013年早期推动了“舞蹈印度舞蹈李氏大师2”的奖杯,成为最年轻,第一个儿童艺术家在周六赢得名人舞蹈现实展。他带着奖杯,30卢比的Lakhs和一辆车走开了。

Nawazuddin正在进行中场,少年已经蹒跚地蹒跚而且他想上班的演员的名字。

“我想和Nawazuddin一起工作。当他激励我很多时,我爱他的电影。然后沙鲁克汗和萨尔曼汗。我想和老虎施施,Hrithik Roshan和Sunny Deol一起跳舞,“他吵架。

但他并没有将自己限制在任何媒体上。

“我没有想到我会做什么。我不想从职业生涯中休息一下。所以,我想工作......是电视节目,现实电视还是电影,“费萨尔说。

Faisal的故事似乎将叶子从像“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样的电影中。

一名自动人力车司机的儿子,费萨尔遇到了辛勤人的艰辛。他甚至将小屏幕空间占据主导着一个年轻的Maharana PRATAP在一段时间的戏剧中。

他很高兴与颜色表明他可以恢复舞蹈。

“作为展会的一部分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在表演后,我已经开始跳舞,”在完成第十标准后,“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谁做了“jhalak dikhhla jaa”,并没有考虑放弃研究。

当被问及他将如何处理奖金时,费萨尔很快就会回应:“我会给整个父母,他们会做出决定。”

Faisal断言,随着他在历史上为自己讨厌一个名字的胜利。

“现在,每当人们回顾他们会说Faisal和Vaishali(他的舞伴)是第一个赢得展会的子女演员。他说,我们的名字将被记住一生,“他说。

许多演员表达了他们希望引导生命远离持续的审查,但是,费萨尔说他喜欢他的受欢迎程度,并希望它随着时间而增加。

“我的名气不是伴随着任何压力。我希望整个世界都知道我的名字。我也试着尽力而为,通过向他们提供亲笔签名并点击他们来使我所有的粉丝都快乐,“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