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获得了1k英镑的价值肉体零食

时间:2022-04-01 15:16:08来源:

在曼彻斯特的音乐会之前,歌唱Pa Beyonce在她的音乐会之前送到了她的随行人员。

这位34岁的歌手用当地屠夫WH霜,它包括200克牛排,200只鸡大腿,140鸡肉至上,100根无骨鸡肉片,报道了Music。

“屠夫的店铺有点恐慌,因为订单在最后一分钟,但他们被告知它已经从碧昂丝个人来了,并且必须在她周二参加舞台之前得到满足,”消息人士称。

为六个全圆角牛排提供了大约200英镑的地层世界巡回赛的VIP门票的粉丝。

这并不是所有的R&B Superstar的巡演骑手也要求12个冰淇淋面包车在阿联酋阿联酋老特拉福德地面坐下来。

“为碧昂丝工作是艰苦的劳动力,但她确保她的团队喂得很饱闻,”来源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