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瓷砖的蓝色游泳池在Mohenjo Daro歌曲中做了什么?

时间:2022-04-01 12:18:33来源:

Asutosh Gowarikar的电影Mohenjo Daro讲述了一个故事发生在耶稣基督的诞生前,在印度的莫卧儿和英国人入口,以及佛教成为宗教之前。考虑到历史环境,这部电影如何解释在周三宣布的宋潭海队中围绕着Diyas的完美塑造瓷砖蓝色游泳池的存在。

虽然这部电影尚未发布,但仍然有几个怀疑的人在观看Tu Hai的编舞时徘徊,其中有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gde Roming。当一个人试图在音乐视频中找到逻辑时,Ar Rahman的旋律部分失去了它的魅力。

为什么人们从古老的印度山谷文明借用舞蹈从宝莱坞动作,表达他们对彼此的爱?

Mohenjo Daro的拖车导致了一个有趣的Twitter反应的冲击,即在电影中被描绘的印度谷文明的方式。在这里观看音乐视频:

手表:涂海录像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