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utosh Gowariker喜欢从区域渠道找到演员

时间:2022-04-01 13:16:11来源:

Ashutosh Gowariker的主任,他正在等待他的下一个释放“Mohenjo Daro”,他表示,他喜欢通过浏览各种区域语言电视频道来找到演员等等。

“直到我最近的电影,我会继续电视上的各种渠道,看看现有的区域编程,你能够看到这么多的演员,因为某种原因或另一个,谁没有能够杰瓦克说,孟买吧。

“可能在经济上,他们还没有能够来或有些人觉得没有进入孟买。而且我大部分时间都有我的才华,“他在此处推出了一个数字门户天才。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虽然他说这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但演员总是“非常感到惊讶”,以知道他们以这种方式联系。

“DD Orinagar,DD Srinagar,DD Bangla ......我一直到所有这些渠道并采购演员,只有当您有一种脚本级别清晰的想法时,才能完成,”曾与喜欢的电影制作人添加超级明星Aamir Khan,Shah Rukh Khan和Hrithik Roshan。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在“Mohenjo Daro”中,他为女演员Pooja Hegde休息了一下,他开始与南印度电影的职业生涯。早些时候,他在电影中发起了奇茂的辛格和Gayatri Joshi。

“Mohenjo Daro”在8月1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