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是最好的演员之一:vatsal sheth.

时间:2022-04-01 15:16:11来源:

演员Vatsal Sheth,他们在2004电影中与Ajay Devgn共享了屏幕空间“Taarzan:Wonder Car“说,他是宝莱坞最好的演员之一。

冯纳尔说,他靠近Ajay,一直认为他是他的哥哥。

“我很接近Ajay先生。我一直向他看起来像我的哥哥。每当我需要他时,他总是在我身边。我和他谈谈了所有决定的建议。拥有这样的支持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他是我们拥有的最优秀的演员之一,“他告诉伊斯人。

Vatsal是目前电视节目的一部分“Rishton Ka Saugagar - Baazigar”,他表示他很乐意再次与Ajay一起工作。

沿着许多其他宝莱坞名人的“Singham”的明星早些时候希望举行的举行展示,生活中的冒险很好。

“祝你好运的兄弟冯·谢。祝您在新电视节目中享受伟大的运行,“先前发了推文。

他说,曾问过许多明星的愿望如何感觉到:“那个非常甜蜜,有点谈论我的节目,我真的很感激他们。从电影行业中了解了很高兴......我有一些很棒的朋友,他们总是在那里支持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