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谢谢粉丝制作苏丹的击中

时间:2022-04-01 17:16:14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被赶说,他的崇拜者喜欢他的Stint作为他最新的“苏丹”的摔跤手。

ALI ABBAS ZAFAR针对EID释放的电影是关于一个人,他在生活中找到了他的梅尔,以他对一名女性摔跤手(Anushka Sharma)的热爱,他对她想做的事情没有疑问她自己。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Thx欣赏苏丹,”他在他的推特账户中写道。

“达邦格”星也提到了他的IIFA 2016年表现。萨尔曼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颁奖典礼的四年之后进行。

THX欣赏苏丹。WLD你想在#iifa tonite上观看我的表演。像这样的东西..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7月10日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你想在#iifa tonite上观看我的表演。像这样的SM。“他继续在他的推文中继续。

Salman-Starrer跨境戏剧“Bajrangi Bhaijaan”在仪式上获得了今年奖项的最佳画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