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erchence Salman Khan,Akshay Kumar是健身的灵感

时间:2022-04-01 12:18:35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感谢超级斯坦卡尔卡普尔,Salman Khan和Akshay Kumar,鼓励他保持健康。

Anupam,一直锻炼一年并失去了14公斤,走到Twitter感谢星星。

“感谢激励我的人的时候了。Anil Kapoor,Salman Khan Akshay Kumar和Rujuta diwekar,“Anupam于周五推断。

是时候感谢激励我适合的人。@anilkapoor @beingsalmankhan @akshaykumar&@rujutadiwekar。:) pic.twitter.com/kylmpiglzq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7月8日

“星期三”的明星还补充说,他的健身培训师是一个“伟大的灵感”。

“我的教练安东尼Jadhav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灵感和坚硬的任务大师。失去了14公斤。jai ho。Kuch Bhi Ho Sakta Hai,“他写道。

我的教练安东尼Jadhav真的是一个伟大的灵感和坚硬任务大师。失去了14公斤。:)#jaiho #kuchbhihosaktahai pic.twitter.com/szlvipxwpv.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7月8日

61岁的演员还分享了他的转型照片之前和之后。

他标题为图片:“减肥和健身与您的”愿意“执行此操作。一年的结果。这是一个之前和之后的图片。“

减肥和健身与您的“愿意”执行此操作。一年的结果。这是一个之前和之后。:) pic.twitter.com/sykdapjyut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7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