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Arjun Kapoor为Kaneda队进行了队伍?

时间:2022-04-01 18:16:29来源:

据报道,宝莱坞女演员Anushka Sharma将被视为浪漫的Ki&Ka演员Arjun Kapoo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aneda。它将通过NavDeep Singh Helmed,Who Stanhka-starrer NH 10。

“Anushka将成为'Kaneda'的一部分。她将在电影中产生和行动。消息人士称,我们与Arjun Kapoor进行了谈判。

虽然他尚未登录虚线,但辛格已经向Arjun叙述了脚本。但据信蝴蝶星演员将在做这部电影。根据内部人士的说法,该电影的标题Kaneda通过经常听到全国的发音。

“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将kaneda称为喜剧。这是一个戏剧,它并不像“NH 10”那样激烈。消息来源补充说,我们无法谈论这部电影。

Kaneda将在NH 10和Phillauri后成为Anushka的第三种生产。这位28岁的女主角已经完成了Phillauri的最后一个时间表,在那里她将被视为与Diljit Dosanjh和Pi的生活中的分享空间,并“PI”演员Suraj Sharma。

虽然Arjun,31岁,有两部电影 - 半女友,带Shraddha Kapoor和Mubarakan Co-Staring叔叔Anil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