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打电话给泰格谢谢丈夫

时间:2022-04-01 11:16:08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在Snapchat视频中称为她的丈夫。

这是18岁的明星最近在与说唱歌手重新统一后,建议他们尽管他们曾经曾经曾经突出过。

在与Jordyn Woods的修指甲期间,Kylie在Snapchat视频中看着埃及主题的指甲艺,并说:“这让我想起了我的丈夫”。

“Kylie和Tyga正在另一次拍摄。她可以谋杀他,他无法抗拒她。他们仍然如此恋爱,所以回到一起比较不可避免。他们都知道,但是需要他们的空间来解压缩和重组并增长,“一个消息人士说。

Celebrity Duo今年5月结束了他们的浪漫,但最近统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