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j balaji在玛尼拉努式的下一个角色

时间:2022-04-01 18:16:37来源:

Radio Jockey和Actor Balaji,以“vaaya Moodi Pesavum”,“Vadacurry”和“Yatchan”的工作而闻名,在Mani Ratnam尚未列出的下一个泰米尔目的利中起着重要作用。

“这确实是真实的。现在长大地看着他的电影n是迈里拉特剧电影的一部分。感觉就像一个梦想,“Balaji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他还与RATNAM分享了一张照片。

最受欢迎的是玩英雄的Sidekick,Balaji被倾向于在电影中玩演员Karthi的朋友。

该项目的主要拍摄将于周五在Ooty开始。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Aditi Rao Hydari,拥有A.R Rahman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