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Hudson,Matt Bellamy Reunite为儿子的生日

时间:2022-04-01 11:16:21来源:

女演员Kate Hudson和前未婚夫Matt Bellamy将于7月9日庆祝他们的儿子宾厄姆的五岁生日。

这位37岁的女演员加入了贝拉米和她的长子莱德,12岁,她与前夫克里斯罗宾逊一起,因为他们庆祝了宾厄姆的生日,并在伦敦看到“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女性先报道。

这位38岁的缪斯前夫共享了一张照片中的四个照片,为戏剧的海报摆姿势,并将金发美容标记在帖子中。

除了照片外,他写道,“快乐Bday Bing !!! #harrypotterandthecursedchild @katehudson xxx(sic)“

“新娘战争”明星共享贝拉米的照片并添加:“Bday Time #Repost @Mattbellamy(SIC)”

哈德森和贝拉米首次在2010年举行会议,并在2011年7月有儿子之前曾经参与过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