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kshi Tanwar非常自豪的电视中等

时间:2022-04-01 17:16:06来源:

致电自己是电视产品,女演员Sakshi Tanwar,热门电视剧,如“Kahaani Ghar Ghar Kii”和“Bade Achhe Lagte Hain”,说她非常为媒介感到非常自豪,有趣的内容将永远将她拉到小屏幕上。

大多数电视明星都希望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但萨希队在电影中采取了“Mohalla Assi”和即将到来的Aamir Khan-Starrer“危险”,说她为她的根源感到骄傲。

“这个(电视)是我的根。我从这里开始了。我为我的电视(工作)感到骄傲。我是电视产品。我为媒介感到骄傲。如果我继续找到有趣的科目,你会继续在电视上看到我,“女演员,在资本推广她即将推出的有限电视剧”24:第2季“,告诉IANS。

她喜欢媒介,但她还支持内容所关注的变化趋势。

她说,询问了'SaaS-Bahu'节目的褪色:“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我继续做到这一点,我将如何成为演员?所以我必须继续尝试新的东西,这正是为什么我正在做'24'。我很高兴自己。我幸运的是在不同时间得到不同类型的角色。我已经能够随着不断变化的时代成长。“

从一个理想的印度'巴乌'(媳妇)到反恐单位酋长,转型如何?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我喜欢这种转变。即使在过去,我已经幸运能够做出强大的女性角色。但是,我会说这次它不仅仅是因为它不仅仅是关于爱和保护你的家人。这也是关于爱和保护你的国家,“她分享。

“它是另一个层面。我的性格 - Atu首席石班Malik - 是一个物质的女人。她坚强并确定。她也是一个特殊孩子的母亲。她非常爱,关怀和养育母亲。这是一个美妙分层的角色......我以前没有做过的东西。此外,节目的前提。它在房子附近无处可去,“女演员说,他们还举办了展示,包括”代码红色“ - 基于犯罪的展示。

那么,我们会在第二季的“24”中使用她的拳头,展示她的体力,这是一个印度适应热门美国电视节目“24”?

“你必须等待那个。她需要看到这个节目,“她说。

它是如何与“jhakaas”的明星kapoor一起工作?

“我们一起做了一些场景。这是一个伟大的经历,因为他是一个如此高级演员,所以成功,但他的才华横溢,他是如此温暖和谦虚。他充满活力和热情。他在集合上带来了相同的能量。他激励每个人。他如此涉及并进入讨论,以改善场景,“Sakshi说。

她说,作为一名制片人,anil不会干涉。

“他从不干涉。我们有健康的相互讨论。在套装上,他从来没有生产者。他是一个演员......太过分之成。所以,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