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Salman Khan,Irrfan Khan参加了最佳演员奖杯

时间:2021-07-27 12:16:17来源:

这将是Amitabh Bachchan,Salman Khan和Irrfan Khan等大多数娱乐演员的奖杯的“大”战斗,为2015年即将到来的大星级娱乐奖。

Amitabh Bachchan作为孟加拉父亲痴迷于他在“Piku”的Shoojit Sircar的可爱故事中痴迷于他的议案,而萨尔曼在“Prem Rutan Dhan”中举办了他的“Prem”阿凡达的赛事。 Payo“。

Irrfan Khan也被提名为他在'Piku'的角色。Anil Kapoor也在Zoya Akhtar的'Dil Dhadakne Do'的比赛中。

颁奖典礼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Tinesel Town的Glitz和Glitterati举行。

对于大明星最娱乐的演员在戏剧中的角色 - 女性类别,Deepika padukone为'Piku',Kangana Ranaut为'Tanu Weds Manu Returns',Priyanka Chopra为'Dil Dhadakne Do'和Sonam Kapoor for'Prem Ratan Dhan Payo')彼此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