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 Shradha Salla,Celeb塔罗牌读卡器说,Salman Khan的成功的关键

时间:2022-04-01 10:17:28来源:

S Shradha Salla,Celeb塔罗牌读卡器和数字专家表示,S是演员Salman Khan成功的关键。

根据DNA报道,Salla为苏丹表示。为了成功。电影的发布日期是7月6日,星期三第一个累积奖金已经征服。“

这部电影,它超过了卢比。在开放日40亿卢比,即使在EID之前,现在将在决定周末进行大型测试,感觉塔罗牌阅读器。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第6号由维纳斯统治,这是一个管辖电影行业的行星。现在是大测试。决定周末 - 电影将在每个电影院都有家。到周末结束时,票房收藏将进入三个PS。电影可能不会被每个人所爱,但将被一个和所有人观看。苏丹来到Rahu的4个能量,这个星球确实向我们展示了一些速度破碎机,因此我们会看到关于电影的混合意见,“她解释说。

进一步把萨尔曼作为赢家,她补充说,“就萨尔曼来了,他是一个出生的超级明星。他目前在12月底51岁51岁。他的统治星球目前是汞进入金星。这两个能源都表示成功和成名。他只会被爱(如果可能的话)苏丹。我们有一个胜利者!“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据贸易分析师塔伦·阿达尔,这部电影预计在三天内预计将在100亿卢比俱乐部到罗盘。

#Sultan应该在周五[第3天]上舒适地跨越₹100 cr,如果它保持相同的势头...... SAT + Sun Biz应该增加巨大的总数。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7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