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神:Ragnarok开始拍摄

时间:2022-04-01 15:16:12来源:

Actors Chris Hemsworth和Mark Ruffalo已经开始拍摄“Thor:Ragnarok,“特许经营权的即将推出的版本。

这部电影由Taika Waititi Helmed,以“我们在阴影中所做的内容”的娱乐期间,最闻名,最闻名。

Marvel Co-Lasers Louis d'Esposito希望董事,演员和船员祝福,因为在澳大利亚拿到的生产。

“祝@Taikawaititi和整个演员和船员幸运的#thorragnarok。7月4日他们开始拍摄。澳大利亚未来,“他发了推文。

祝@taikawaititi和整个演员和船员的幸运。7月4日他们开始拍摄。澳大利亚未来。

- 2016年7月4日路易斯埃斯皮亚斯(@ Louisde2)

这位40岁的蠕动从电影集发布了一张照片。“@mrpeytonreed @ louisde2很甜蜜的第一天。看看所有这些都上班的人。#blessed #support pic.twitter.com/xjqdjzyfwr,“他推文。

虽然,Thor是奇迹般的电影宇宙中的常规,他没有透露的“美国队长:内战,“同样适用于Ruffalo的”Hulk“。

电影汤汤姆·赫巴州,Idris·埃尔巴,Anthony Hopkins,Cate Blanchett,Jeff Goldblum,Tessa Thompson和Karl Urban。

它将在2017年11月3日击中大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