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今天的苏丹发布:有什么作用,什么都没有

时间:2022-04-01 18:16:33来源:

今天是当天萨尔曼汗的粉丝军团有一个完美的理由,沉迷于庆祝活动,作为宝莱坞的慢性学士和印度目前最大的箱子办公室超级萨尔曼汗换乘2016年苏丹的第一个大发布。在去年的Bhajrangi Bhahjaan的超级成功充满信心摔跤基于体育戏剧。如果基于徒步旅行票价和分配给电影的屏幕数字的迹象是任何事情,就可以预期苏丹再次在票房的大莫努拉。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什么看起来不错

EID释放:

Salman在EID上永远不会出错。演员在节日赛季的迈达斯触摸在踢球的释放期间很明显,几年后,尽管缺乏剧烈的剧本,但电影在票房咆哮着咆哮。今天(星期三)开放的苏丹将在下周到星期四之前有一个免费的单独运行,这也包括未来的周末和以EID形式的假期。另外没有其他电影释放苏丹。足以说脚产将在历史新高。

增加票价和屏幕编号:

趁热击打铁。萨尔曼是红热和剧院所有者正在寻求掌握宝莱坞的最大现象。价格飙升天空高,流行多路复用充电高达卢比。950适合某些座位。即使是前排席位的价格也得到了大幅上涨。添加至多12个在多路复用中显示,第一个显示早在上午8:30开始。你有一个胜利者。

萨尔曼在不同的阿凡达:

我们从未见过兰花的萨尔曼,这本身就是他的许多顽固的粉丝都是新颖的。除了Bhai's Pantless Avatar外,苏丹看起来是一个良好的体育戏剧,可以看到一些好的摔跤和MMA移动。这个故事看起来简单地编织,这里应该把钥匙抱在这里是Salman的表现。Salman-Anushka配对是要注意的,尽管它仍然可以看出漫长的Anushka在Salman Khan电影中有多冗长。也令人兴奋的看,听到并听到萨尔曼的Haryanvi方言。

什么并不好:

歌曲:

让我们说实话,并说苏丹可能有更好的旋律。与Bhajrangi Bhaijaan不同,歌曲并没有完全抓住群众的想象力。甚至Rahat Fateh Ali Khan的Jag Ghoomeya的悔改是平均事件。

萨尔曼强奸妇女争议:

现在这是萨尔曼本可以没有的争议。流氓评论影响了他的形象,并让他再次成为了争议的最喜欢的孩子。在他身后寻求道歉的NCW,如果萨尔曼将最终发出一个问题,它仍然可以看到。

YRF的平均赛道记录:

虽然YRF仍然仍然是印度的Numero Uno电影制作公司,但事实是他们需要大规模的击中。他们最近的一些产品包括SRK的粉丝,并不能击中公牛的眼睛。让我们等待,看到苏丹和萨尔曼能够让他们转过身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