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要谈论快递言论?Priyanka Chopra在Salman Khan的评论中

时间:2022-04-01 16:16:20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再次选择不发表萨尔曼汗的争议强奸类比,以媒体为重点阐述“这不重要的东西”。

Priyanka在城市中参加了一个儿童基金会的活动,因为它的善意大使在扫盲和“心态变化”中对非政府组织“公平开始”竞争的认识以及所需的“心态变化”。

当被要求评论Salman的言论时,Priyanka说:“首先,这不是一个笑话。在一个平等和赋予年幼的论坛的论坛,​​为什么要谈论快递言论。媒体选择专注于不那么重要的东西是令人遗憾的。“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公共人民的公共责任是一个辛苦的选择......我不责怪你一个圆满的问题......我不想加入混乱,宁愿谈论更重要的问题,”这是33岁的女演员增加了。

谈论电影在培养社会变革方面的作用,她说,“名人或公众,而不是通过他们的工作,而是通过他们的个性以及他们应该有公共责任感。不只是Filmstars,但任何公共个性都应该具有这种责任感。“

Priyanka的评论是在另一个宝莱坞超级明星,Aamir Khan叫做Salman的评论不幸和不敏感的一天。

50岁的演员在比较一个强奸的女人的时候踢了一场风暴,同时在上个月在群体采访中占据了“苏丹”的身体艰苦的射击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