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Sultan'标题轨道的版本

时间:2022-04-01 16:16:21来源:

在“苏丹”渲染“Jag Ghoomeya”之后,Superstar Salman Khan通过释放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的职位追踪他的粉丝特别善待。

在萨尔曼周围的争议中得到了“苏丹”的歌手唱歌的争论,演员在他的声音中发布了“Jag Ghoomeya”的歌曲。巴基斯坦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也克服了这首歌。

星期四,50岁的演员分享了他的标题曲目和标题的版本:“再唱歌(尝试)唱”苏丹“。苏丹冠军赛萨尔曼版。“

还有一个歌声唱苏丹。#sultantitletracksalmanversion。 https://t.co/dyuf6q0xlm.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6月30日

萨尔曼早些时候已经被称为“你好兄弟”,“踢”和“英雄”等电影。

最常见的体育戏剧电影“苏丹”将在7月6日在EID之际发布。

由Aditya Chopra制作,并由Ali Abbas Zafar的书面指导,“Sultan”是Salman和Anushka Sharma作为摔跤手。

有趣的是,它将在7月6日,在票房上见证为期五天的周末,是星期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