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第6票箱办公室收藏秋季,电影赚取195.9卢比

时间:2022-04-01 16:16:18来源:

苏丹在发布的六天内被证明是一个票房庞然大物。然而,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电影如预期的那样,星期一在周一举行了票销售额。

苏丹于周日赢得了180.3千克,这是票房业务的第5天。星期一,这部电影增加了一点超过15卢比的猫咪,这是一个很好的收藏,这是一个工作日,门票价格下降。六天后的总收集是195.9亿卢比。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sultan wed 36.54 cr,thu 37.32 cr,fri 31.67 cr,sat 36.62 cr,sun 38.21 cr,mon 15.54 cr。全部的:₹195.90 cr。印度贝斯。耸人听闻!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2日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断苏丹在星期一维护了“铁抓地力”,尽管售票价格下降。

#Sultan Roars ...创建Havoc ... Wed 36.54 CR,THU 37.32 CR,FRI 31.67 CR,SAT 36.62 CR,Sun 38.21 CR。全部的:₹180.36 cr。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1日

根据贸易专家的说法,周二(7月12日),该电影保证达到200亿卢比俱乐部。这将在Bajrangi Bhaijaan和Kick之后使Sultan成为200亿卢比俱乐部中的第三次萨尔曼汗。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这部电影在周三在票房上制作了36.54亿卢比。随着EID推迟了一天,这是一个工作日,但对电影的业务没有影响。

尽管周末为期5天+工作日的主要多路复用链减少票价,但#Sultan在周一保持了一种铁抓地力。惊人的!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2日

第2天,也恰好被EID,让脚踏实地来。大厅占用近90%,业务为37.32亿卢比。

周五,电影发布的第三天,票房收藏箱中有一个小幅下降,但仍然是一个非常尊敬的31.67亿卢比。尽管它是一个工作日,但积极的嘴巴让观众进来。

周六,周末魔术开始工作。数量有飙升,萨尔曼摔跤剧赢得了37.1亿卢比。

苏丹的收入最高,在第5天报告,这恰好是一个星期天。这部电影赢得了38.21亿卢比,将电影的总收入达到180.36亿卢比。

这部电影已经破坏了太多记录,现在将其视为高。萨尔曼最大的袭击到达日期是Bajrangi Bhaijaan,其终身收入为316亿卢比。

苏丹是2016年最大的开启者,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所有Salman Khan电影的最高业务,它已经破坏了今年的所有记录。凭借其为期四天的收藏品,它已经是今年最大的终身收集空运(127.8亿卢比)和房屋3(107.7亿卢比)的最大年度。

巨大的收藏意味着这部电影已经超过了Preal Ratan Dhan Payo(129.7亿卢比),新年快乐(108.8亿卢比)记录,成为最高的开幕周末格雷特,在周日甚至到达之前。

手表:苏丹官方预告片

随着Trant Adarsh在Twitter上揭示的贸易分析师,“#sultan创造历史......有一个前所未有的5天周末......为印地语电影Biz提出了酒吧......这是一个怪异的打击!值得注意的是,#sultan在短短5天内越过了几个大学的终身biz * ......所有设置为200卢比......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