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Gaurav Arora在'Raaz重新启动'集中争吵时

时间:2022-04-01 10:17:32来源:

参与者Gaurav arora,下次将在“拉兹重启”中看到,在罗马尼亚拍摄即将到来的恐怖电影的同时,参与了一个不知疲倦的事件,吸引了很多旁观者。

这是如此,戈拉夫最近在罗马尼亚的特兰西瓦南·锡比乌的旁观者旁边拍摄了一个激烈的场景。根据该单位的来源,制造商被“跑时间”,因为镜头应该在白天完成。

Gaurav在声明中讲述了事件并分享:“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场景,我们无论如何都在跑步。我试图解释旁观者保持安静,让我们拍摄,但他们只是没有听。

“事实上,其中一些刚刚讨厌并通过了一些对阵克里蒂和我的猥亵言论。那是我生气的时候,罗马尼亚队不得不介入来排序罗马尼亚队的情况。但最终我们设法在给定的时间内拍摄。“

由Vikram Bhatt的指导,“Raaz Reboot”是流行的“Raaz”特许经营的第四部分。电影恒星emraan hashmi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