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at Raghavendra在'Chennai 600028'续集中播放静音角色

时间:2022-04-01 18:16:42来源:

演员MAHAT Raghavendra,他们扮演VENKAT PRABHU指导的泰米尔体育剧“Chennai 600028 II:第二局“,在电影中扮演静音角色。

“他扮演着静音角色,与他以前的电影不同,他大多扮演聪明,巧克力男孩角色,他将在一个非常不同的头像中看到,他的外观会惊讶地抓住大家,”电影的单位告诉iAns 。

为了他的角色,马拉特必须变得越来越暗。

“他被要求成为(阴影)黑暗,角色也要求他佩戴化妆。整个化妆过程需要大约两个小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作用,因为它有时是剧烈而痛苦的,“他说。

同样主演jai,湿婆,premji,nithiin sathya,Vijay Vasanth,Vaibhav和Sampath Raj等,这部电影由Venkat Prabhu制作。

Mahat在这部电影中扮演马杜赖的角色,这是街头板球的。

“Mahat没有找到挑战的角色,因为Venkat会在每次拍摄之前向他制定场景。从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Mahat预期的所有这些都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只是关注Venkat的铅,“来源补充说。

这部电影有Yuvan Shankar Raja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