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愉快的友谊日:Arjun Kapoor希望与Ranveer Singh住宿的友谊

时间:2022-04-01 17:16:02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与宝莱坞的Livewire演员Ranveer Singh分享了一个“惊人的债券”,他们将于7月6日上班31 - 说他很高兴在一个人们只意味着业务的职业中,他们已经设法保持了维持核心价值观友谊。

“Aurangzeb”的明星说,其中两个是“相同的,相同,但不同”。

“我认为很多人都不希望我们(Arjun和Ranveer)成为朋友的职业,我们曾经管理过成为朋友的核心价值,我希望继续,”Arjun告诉Ians。

他说:谈论他与Ranveer的联系:“我们有一个惊人的纽带。这是一个超越我们所做的工作的友谊,这是惊人的。“

Arjun还分享了他们不仅欣赏彼此的工作,而且还有“随着人们互相钦佩”。

“我们在我们的个性方面是截然的,但我们的口味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那种电影,爱好或谈话,它只是表明两个不同的人也可以自己非常相似办法。”

“所以,我们是一样的,但不同,这是我和我和ranveer中的一个,”他补充道。

那么,Arjun计划为“Bajiroao Mastani”明星为他的第31届生日?

“我知道他不在城市,我知道我不是在这个城市的生日。我会打电话给他......我有没有任何明确的具体情况,“Arjun说,他在2014年Ali Abbas Zafar的董事会”枪星“中出演了Ranveer。

在工作方面,Arjun将从即将到来的电影“冰河时代:碰撞课程“,它在7月15日开始发布。

他还拍摄了Mohit Suri的“半女友”,基于Chetan Bhagat撰写的同名书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