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山爱情的阳光明媚的leone sizzles,看拖车

时间:2022-04-01 16:16:23来源:

阳光明媚的Leone噘嘴,她预先预养,但大多是成年星级雄伟的演员诱惑你的下一部电影的第一个拖车,贝尼曼爱。长期制作的电影在阳光下做出最多的作者支持的角色,直到日期,但鉴于阳光明媚的利尼,热情的商也很高。

Beimaan Love展示了阳光明媚的主演Rajniesh Duggal,她的真实丈夫丹尼尔韦伯也有外表。

在我们进一步进一步之前,请在这里观看拖车。

Leone在情感爱情故事中扮演当代女人。她扮演一个叛逆的女孩,通过砂砾和强烈的决心,改变了她生命的过程。欺骗,爱和性别也是这个故事的重要部分。

在上半场,她将被视为适用于珠宝屋的简单,无辜和泡沫的高级商业行政。为此,她将体育一个共同的女孩看。在下半场,她成为一个营业的大亨,并将被视为更成熟和专注。

“我们将于2月开始射击电影,但我们开始本月录制歌曲。北部爱情的阳光充满阳光充满阳光,她的大胆和火热的角色将会产生巨大的阳光,并鼓励女性以自己的方式引领生活。还有其他演员在电影中做出了特殊的外观,但我无法透露他们的姓名,“电影的作家总监Rajeev Chaudhuri先前告诉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