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邮政局第2天盈利37.2克CR,两天内制造了73.7卢比

时间:2022-04-01 12:18:32来源:

现在是官方的:苏丹将于星期五晚上进入100亿卢比俱乐部。Salman Khan电影在第2天在票房造成杀戮,并获得了37.2亿卢比。这是从开幕日博的边际增加,达到36.5亿卢比。

拥有73.7亿卢比,萨尔曼和Anushka Sharma薄膜距离卢比的RS 100亿卢比的目标令人舒服地巡航,这可能会在周五达成。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sultan在thu [第2天] ... 36.54 cr,thu 37.20 cr。全部的:₹73.74 cr。印度贝斯......非凡!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7月8日

贸易推测,在第一个周末,电影将在达到150亿卢比之后的任何东西,这是周四的EID的五天。

#Sultan有一个神奇的一天......从晚上摇摆,出现在夜间...... Plexes,单个屏幕看到大增长...... S-U-P-E-R-B ... CONTD。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7月8日

一个强大的口碑和好评只是帮助电影的谦虚业务。Salman的Midas Touch在BO中再次被证明。

#Sultan应该在周五[第3天]上舒适地跨越₹100 cr,如果它保持相同的势头...... SAT + Sun Biz应该增加巨大的总数。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7月8日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这部电影在印度的4500屏幕上发布。“开放箱办公室”收藏品:Salman Khan的EID发布是2016年最大的电影

苏丹及其巨大的开放,这个EID没有任何令人惊讶。每次Salman Khan都发布了他的电影在节日的EID的场合,记录就像一所卡片一样,生产者赚了钱,薪酬观众已经回家了。

与苏丹有另一个王牌,他的袖子 - 一部与典型的萨尔曼电影,紧张的脚本,唤醒戏剧和各种各样的表演不同,特别是来自Anushka Sharma。(苏丹评论:这是来自Salman,Anushka的EID礼物)

所以,萨尔曼会在他过去的EID纪录上举行一次性,这恰好是无可挑剔的吗?如果它是2015年的Bajrangi Bhaijaan,那么前一年就是踢。这部电影都制作了多个克罗尔,并在宝莱坞的大片博尔特馆赢得了他们的位置。它没有任何东西令人垂涎的是,宝莱坞的两个萨尔曼和沙鲁克 - 在2016年争夺它。萨尔曼和他的生产商Yash Raj电影占上风,莎瑞卡转移了他的下一个raps的释放。(Sultan为获得技术的基准进行了正确:体育作家的观点)

鉴于超过3644亿卢比的苏丹首次亮相,莎拉鲁奇会弄乱他的决定吗?嗯,他只是应该在过去五年中看过博成功。自2010年以来,萨尔曼在这一年中占有盛队,这是一串超哈哈邦,保镖,ek虎,踢和鲍尔兰·贝加山。唯一一年的鲁克在Bhai的游行中设法下雨了2013年,是钦奈快递。(Salman Khan像他一样庆祝Eid,看到照片)

所以谁的记录是萨尔曼汗与苏丹打破?他自己。为期一周发布,苏丹的汇集在36.54亿卢比令人惊讶。这是这是电影在一天中制作的金钱,这甚至没有EID(节日转移到7月7日)更为典范。在此之前,明星的EK Tha Tiger举办了中期销售中周周年发布的记录,售票销售额超过32亿卢比。(相片:苏丹是2016年在票房的最高开启者。SRK的粉丝,Akshay's Housefull 3关注)

就最大的第一天开口而言,Shah Rukh Khan的Chennai Express拥有44.9亿卢比是最大的。随后是萨尔曼的预兰德·丹恩帕耶,达到了40亿卢比。贸易据说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制作了36.54亿卢比,这个号码只在第2天开始。期待记录跌倒。

现在为大型一交易算上苏丹在第一个周末赚到150卢比,会发生这种情况吗?这就是电影的青睐,这是一个五天的周末,其第二天的释放是EID假期,一个防撞者的开口和静态的嘴巴。一度,甚至批评者都是苏丹的萨尔曼星级评级。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周末格雷特是PRDP,尽管受到批评者抨击,但仍然管理了129.7亿卢比的业务。

如果电影可以设法摧毁那件事,萨尔曼确实是宝莱坞的苏丹。King Khan和Ilk,是时候担心你的王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