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生日解决是娱乐更多

时间:2021-07-04 14:16:21来源:

Bollywood'Badshah'Shah Rukh Khan在周一(11月2日)庆祝他的50岁生日,承诺总是在精神上,并保持他的粉丝。

“在我的生日那天,我保证总是彻头彻尾,并保持娱乐粉丝。我想对我的崇拜者保持幽默,“Shahrukh以他的快活和诙谐的大自然而闻名,庆祝他的生日。

他说:为什么女孩“疯狂地爱着”,他说:“像我这样的女人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以他们爱上我的方式尊重他们。我总是向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个女人都表现出仁慈。“

看视频:SRK在他的50岁生日队在大风格的戒指

“Dilwale”演员还谈到了他的Co-Steeika Padukone,他给了他所拥有的“om Shanti Om”,“Chennai Express”和“新年快乐”。

这一次,Deepika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用他的电影“Dilwale”冲突。

“我可以说Deepika是一个幸运的魅力,这两部电影都在一起并不好,但我认为这一时期都能做得很好,”他说。

演员还发布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粉丝”的第二辆预告片,作为他的崇拜者的“回报礼物”的姿态。

关于这部电影,他说:“粉丝”是直到现在的最特别的电影。希望我做得对。我渴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制作五部激进电影,我觉得我为孩子们展示而感到自豪。我认为“粉丝”是其中之一。“

“我从来没有想过一天我会被称为宝莱坞之王。这个行业已经用这么多的爱淋浴了我。我的早期阶段有多次。如果明天我没记得,没关系,但如果我的工作被记住,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他说。

演员目前正在忙着射击Rohit Shetty的“Dilwale”,并说他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庆祝他的生日。

“现在,拍摄尚未完成”Dilwale“。之后我们将居住。他说,我没有收到家人的任何礼物,因为我们相信简单的庆祝活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